總瀏覽量----破10萬我就去慶祝

2013年1月28日

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二刷!感謝大家~

齋主的第一本福爾摩斯同人本自首賣以來,
由於大家的捧場,本子在短短十天內就幾乎銷售一空!
也有不少人連同齋主的武俠小說《杳杳寒山道》合購,讓我非常感動!
所以我今天又跑一趟千業印刷,去領二刷的本子。
十天沒看到千業的狗狗,沒想到牠們居然認得我,沒有對我狂叫。
PS.千業的狗狗看到陌生人時會狂叫,所以我點本時只要聽見左前方傳來群狗狂吠聲,就知道有新顧客上門了(笑)~

托朋友們幫忙集氣&老天爺的福,今天大晴天!讓我得以扛著加印的30本快樂地回家~

以下是本子簡介:
書名: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
作者:閒逸齋主人莫凡(簡稱齋主)
格式:A5彩色封面158頁,左翻橫書
字數:73000餘字
風格:原作+電影,清水摯友文
封面封底圖(點圖可放大):
 
本子試閱、簡介、購買方式,合併《杳杳寒山道》購買之優惠方案詳情,及《杳杳寒山道》的簡介請點此。封面封底圖的創作經過&出本記事則請點此
 
PS.已看過連載或已購本的朋友們,若對Fred Porlock姓名重組變成Reord Florck這個美麗的錯誤(?)有任何疑義,請點這裡並下拉至最後看修正版喔!

書價簡表:

《杳杳寒山道》以下簡稱武俠
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以下簡稱同人本

面交價(僅限住得近的朋友)
郵資(1份作品,限台灣本島)
郵資(2份以上作品,限台灣本島)
齋主簽名
武俠
500NT
(64折,書店賣原價~7折))
55NT
270NT
5套以上免郵資
同人本
預購200NT
首賣240NT
45NT
2-655NT
6本以上請來信洽詢
預購有
首賣沒有
武俠同人本
(優惠方案)
預購&首賣都595NT
55NT
請來信洽詢
兩者都有

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雖然是福爾摩斯同人,但仍是齋主的友情血淚凝結而成的創作,因此請大家不要任意轉貼它的試閱、連載和封面封底圖!!!若要轉載原文連結,請事先email告知齋主並取得齋主同意,並於轉載處註明作者。

齋主最慢3月會開始於本部落格連載第2篇福爾摩斯同人文(未公開,約10萬字),(102.5.16.齋主曰:《走上絞刑台案》各篇試閱連結請按此~)
敬請期待!
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持!
 
閒逸齋主人莫凡 筆102.1.28.2:26PM.

 

5 則留言:

  1. 網路書店賣得到嗎 如果可以台中的實體書店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是齋主自己出的福爾摩斯同人本,跟透過出版社出的武俠小說不一樣,所以是沒有在書店賣的喔!

    如果您有意購買,請來信jshw7654@gmail.com跟齋主聯繫,
    我會在收到您的書款後,火速將書寄到您手上,
    非常謝謝您!
    祝您一整天順心如意,平安愉快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齋主你好~~
    請問可以使用超商取貨之類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沒有耶!
    我目前都是透過郵局寄送,
    如果您有意購買,請來信jshw7654@gmail.com跟我聯繫,
    我會提供帳號,請您匯入書款;
    您匯款後立即email告知我,我至郵局確認書款後,
    便會火速將書寄到您手上。

    整個過程其實蠻快的,您當日匯款並email跟我說的話,
    我第二天就可把書掛號寄出去,
    北部大概兩天,中南部最晚三天,您就可以收到書了(除非碰到周六周日,例如禮拜五寄的東西通常禮拜一才會寄到)。

    非常謝謝您!您若想買我的同人本或武俠小說,
    請再聯絡我喔!
    颱風天請多保重,祝您順心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