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----破10萬我就去慶祝

2013年9月13日

(福爾摩斯同人相關)「兩個同姓人」12/14CWT35攤位號碼E43!!!

福爾摩斯同人相關]CWT35圓滿結束,謝謝大家!!!(內含擺攤趣味心得文)
(關鍵字:大雨/腳傷/徽章/鞠躬/外國人/中年大媽/好心餵食/
慶功宴/CWT37
PS. 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還有餘本喔
想購本的人可以點這裡

這是我和阿娟合組的福爾摩斯同人(原作、電影和BBC)創作社團──
兩個同姓人」,靈感來自福爾摩斯原作《三個同姓人》
The Three Garridebs,即Holmes看到Watson被歹徒槍擊受傷,幾乎淚崩,
讓Watson明白他並非鐵石心腸的感人案子)。

這張是阿娟畫的場刊圖
 
我們擺攤的日期只有第1天(12/14),在台大新體3F的E43,
地點詳圖請點此
 
以下是我和阿娟的本子:

 
這是我的本(右邊封面,左邊封底,屬於同一本,齋主自繪;因為CWT
新刊廣告圖只能上傳黑白照,而且有尺寸限制,我就只將封面轉灰階上傳,
彩圖放在這裡):


 
書名:《跨國宿敵案》&《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
(*不過報名時書名我只打《跨國宿敵案》,因為系統有限字數~)
作者:閒逸齋主人莫凡(簡稱齋主)
風格:福爾摩斯原作+電影版
出場人物:福爾摩斯、華生、莫里亞蒂(?)、莫蘭、雷斯垂德、
邁克羅夫特,及自創正反派數名
分級:全年齡向,清水摯友文
本子格式:A5彩色封面158頁,左翻橫書,73000餘字
定價:240NT
 
內收兩篇長文:
1. 跨國宿敵案》→點標題見作品大意Part1-22連載
2. 臨終的偵探和雨中的醫生》→點標題見作品大意&試閱

*對本子首賣二刷,及封面封底繪製出本經過有興趣者,請點字~
*欲訂本場領者,請來信jshw7654@gmail.com告知齋主!
*現場不接受任何簽繪要求。
(簽名僅限1/17前向我預購的人;至於繪圖,齋主光封面封底就畫了
好幾個月,怎麼可能現場幾分鐘畫一張給你看~我功力沒那麼高啊[笑]!)
*欲與齋主武俠小說《杳杳寒山道》合購者,請一律透過郵寄
(因為CWT只能賣同人本)



再來這是阿娟的本!
(右邊封面,左邊封底,屬於同一本,阿娟自繪)


 

書名:DIE FOR ME
作者:阿娟
風格:BBC Sherlock +些許電影版
CP: Jim Moriarty/Sebastian Moran
分級:女性向,15
本子格式:A5,約160
價格:250NT
內收文&圖請點此


   PS. 以上所有圖、文(含試閱及連載)皆為齋主和阿娟的心血,
請大家不要任意轉貼!!!

若要轉載部份,請事先email告知齋主並取得齋主同意,
(阿娟繪/寫的部份則須取得她同意)
且須附上原文連結並註明作者,
謝謝大家!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阿娟平常是漫畫家?也太像平常看的漫畫了,有職業水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她是同人作家&插畫家喔!非常優秀的創作者~
    這本新書《圖解希臘神話》的插畫是她畫的(封面那幾個人物都是)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看圖:
    http://howdo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12763

    回覆刪除